![]()
3/6是我們桃園硬梆梆的聚會~
其實是歡送潘潘小妞~
因為他又畢業啦~這一次他要遠走他鄉啦~
![]()
我們大家對零時差真的是情有獨鍾~
選來選去還是選到這一間~
開始來點餐啦~
大家不要客氣~今天我坐莊~
買大買小~下好離手喔~
![]()
感謝怪頭妹妹給我們姑娘家的精美禮物~
來來來~~我親一下~
![]()
老公點的套餐最先端上來
結果我一口都沒吃到~好殘廿~
![]()
沙其馬的起司黃金豬排~
真的給他會牽絲~
![]()
怪頭妹妹的素食火鍋~
其實他很想吃焗烤~可惜茶店沒提供素食~
![]()
我妹的日式炒烏龍~
一整個很吸睛啦~
我有試吃~還真的給她炒的很好吃~
我跟潘潘的點心時間~
改版後的零時差真的很推薦他的點心~
![]()
☆蜜糖馬蹄條☆
我推~我推~這個超好吃~
好甜好夠味~我們連點了2盤還覺得不夠吃~~
![]()
☆義式蒜味薯條☆
沾著蜂蜜芥茉醬味道就很讚~
其實人家單單吃就很有滋味~
![]()
☆糖心麻糬☆
沒我想像的好吃~
害我開始懷念起吃燒烤的烤麻糬~
![]()
☆老皮嫩豆腐☆
必吃~我果妹就是因為這一道 老皮嫩豆腐
愛上這邊的點心~當然一定要來點一下~
☆炸響鈴☆
原來她就是切薄片的甜不辣~~
吃起來像餅乾~
好吃程度大家評價很不統一~
![]()
☆愛爾蘭黑奶茶☆
我點的怪東西~~
有喝道愛爾蘭的酒位~
不過跟我心中愛喝的那種滋味又差遠啦~
![]()
☆各式茶飲☆
來這邊就是要加價飲料換超大杯
邊喝邊說八卦才過癮~
![]()
吃飽後~又繼續加點的各式各樣點心~~
不要告訴別人我們真的很會吃~
- Mar 13 Sun 2011 16:02
-
[吃-桃園]聚餐好所在-零時差
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